close

在一切開始之前

我要感謝我的父母

如果不是爸媽的支持

我不會有機會寫這篇文章

也或許根本不會有這個部落格

 

我是個懷抱飛行夢的人

我想當飛行員

從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想了

退伍後我報名了國內兩大航的培訓機師甄選

一開始一切順利

直到後來...進入不知何時才結束的等待輪迴...

目標也從培訓變成自訓

這中間的故事就不再贅述了

至少

不用被綁上15~20年的合約了

但也相對的

接下來的幾張飛行執照

得自己花錢了

"要努力"人人會說

而現在的我

也真的只剩下這三個字了

不過就像日劇裡很常出現的"從今天起該好好加油了呢"

來吧

不管什麼挑戰都來吧

要當飛行員

就是要學會面對挑戰然後戰勝它

 

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我親愛的父母

是你們給了我再次將命運握在手中的機會

謝謝爸媽

未來

如果我有什麼成就

那都是你們的成就

Keep fight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弗萊酷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